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重庆一城管队员竟然当上黑老大“秘书”

  据《重庆晚报》报道重庆渝北区一名城管队员,竟为一名黑社会团伙头目当“秘书”,鞍前马后效劳,连上班都顾不上。16日,这名城管和团伙其他15名成员一起出庭受审。

  重庆渝北区人汪显斌是该团伙头目,手下有20余马仔,检察机关指控该团伙涉嫌故意伤害,敲诈勒索,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等14项罪名。

  杜江是渝北区城管大队队员,他和汪显斌是小学同学,被汪显斌拉入伙后,杜江负责给汪显斌开车和接听电话。如果团伙成员要找汪显斌,都要先通过杜江。因为要给黑老大当“秘书”,杜江基本没时间到单位上班,只好请病假。但他否认杜江给他发工资,“因为关系太好了,纯属帮朋友的忙。”

  通过杜江,汪显斌还把另一名城管队员张涛拉下了水。该团伙被端,汪显斌逃跑期间,张涛负责传递消息,还追随其逃往海南三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显斌 | 杜江 | 张涛 | 城管大.. | 重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