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武汉最宽下穿通道19日开挖 珞狮路将封闭10个月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实习生曾燕通讯员张敏)位于武昌珞狮路的武汉理工大学下穿通道,将于今夜12点动工,预计今年10月中旬完工。施工期间,珞狮路(街道口—雄楚大街)将完全封闭。这一长约600米的通道的开挖,也意味着武汉正式启动了52公里“二环线”的建设。

据悉,下穿通道有28米宽,将设双向六车道,宽度居武汉下穿通道之首。按规划,武汉的二环线将由汉口发展大道、汉西路、江汉二桥、汉阳十升路、武昌八坦路、珞狮路、东湖路、水东路以及二七路、杨泗港等两处过江通道构成。沿路将有多处高架桥、下穿通道、跨江桥隧。其中,南起珞狮路理工大大门南侧,北至东湖路东湖宾馆门前的4.7公里二环线“东段”,将建成两条下穿隧道和一座高架桥。据桥建集团二环线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按施工顺序,继理工大下穿通道后,横跨街道口的珞狮北路高架桥将在春节后开工,然后才是双向四车道的东湖隧道。预计2008年底,珞狮路经过此番“上天入地”式改造后,街道口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将大为缓解。

  多条道路为珞狮路分流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通讯员王晓妍程凡耘)为配合下穿通道施工,昨日,武汉市交管部门出台交通管制规定,明日起至10月15日,珞狮路(武珞路-雄楚大街)禁行机动车辆。在此时间,与珞狮路平行的卓刀泉北路、卓刀泉南路、石牌岭路、丁字桥路、广八路禁止机动车停放。此前需经珞狮路在武珞路和雄楚大街间通行的车辆,今后可绕行卓刀泉路、石牌岭路、丁字桥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