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全省人事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齐小英通讯员郗望)1月18日,全省人事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我省人事人才工作要围绕构建和谐陕西,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公共服务,全面推动各项人事人才工作协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出席会议。

  赵正永在讲话中对去年我省的人事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省人事人才工作改革攻坚的关键一年,各级人事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各级人事部门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充分认识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把握我省人事人才工作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必须牢固树立科学人才观和正确政绩观,以培养和造就大批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为重点来带动整个人才队伍建设;必须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方针的现实性和必要性,在全省努力形成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和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重点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深入实施公务员法,切实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二是以高层次创新人才为重点,加快培养造就各类人才;三是继续深化机关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规范收入分配秩序;四是进一步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赵正永强调,今年的人事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级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把人事人才工作放到政府工作的全局中通盘考虑,统筹谋划;要积极支持人事部门发挥综合管理的职能作用,对涉及部门多、体制改革和制度创新难度大、需要整体推进的工作,要加大协调力度,领导同志要亲自抓。各级人事部门要切实加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流的队伍,树立一流的形象,创造一流的业绩,为政府机关和公务员队伍作出表率;要讲大局、讲责任、讲配合、讲效率,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在全省上下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人事人才各项政策规定落到实处。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王绪刚在会上总结回顾了去年全省人事人才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正永 |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