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图片

南昌开行春运前首趟学生专列 1500多人返乡(图)

南昌开行春运前首趟学生专列(组图)

1500余名学生登上由京鹏车队组成的学生专列

南昌开行春运前首趟学生专列(组图)

  2007年1月18日晚19点45分,由南昌开往北京西站的L92次旅客列车准点驶出南昌火车站。据悉,这是南昌铁路局春运前首趟学生专列。


  2007年1月18日晚19点45分,由南昌开往北京西站的L92次旅客列车准点驶出南昌火车站。据悉,这是南昌铁路局春运前首趟学生专列。1500多名学子踏上返乡旅程。

  南昌铁路局早在春运前两个月就开始了学生运输的准备工作,他们积极走访各大中专院校,调查了解客流动向,获悉1月中下旬省内各大中专院校学生放寒假,前往北京方向的学生流将会猛增。通过与上级有关部门联系,编制学生列车开行计划,于18日开行今年以来该局首趟学生返乡专列,并将这趟列车的火车票重点面向广大学生发售。

  据了解,南昌至北京西L92/1次将持续开行到2月2日,将大大方便北上返家的莘莘学子。同时,为缓解西北西南方向的学生客流大的情况。路局还在运能紧张的情况下,加开南昌至兰州、青岛四方、成都的数趟学生专列;对客流集中方向和突发客流随时加开临客,并及时组织选线运输,组织开行学生专列,做好重点旅客的输送工作。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