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离婚十年的前妻满足生病前夫的最后心愿同意复婚

  通讯员 任贵林 陵晚报记者 姜静 实习生 崔静金陵晚报报道10年前,王德砚离婚了,但这10年时间里,无论他有什么困难,前妻总是有求必应。如今,他再次病倒了,连话也不能讲,可他还有一个未了的心愿:和前妻复婚。

前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医院,王德砚躺在病床上,他的前妻柏兴荣正在床前,给他擦拭嘴角的口水。王德砚已经半身不遂,也不能讲话,但身上却被收拾得干干净净。他的饮食主要以流质为主,每到吃饭时间,柏兴荣就把流质从他管子里推进去。同病房的病人家属告诉记者,去年12月26日,王德砚住进医院,当时情绪也不是很好,尽管有护工照顾,但他心情却很差。后来,他前妻每天下午下班后过来照顾他,渐渐地,他的情绪也变得好起来,恢复也比前段时间好了很多,他看前妻的眼神里充满了感激。“她真的对他很好,要不是他们说,真的没人知道他们已经离婚了。”病人家属说。

  十多年婚姻搁浅了

  提起他们的过去,憨厚的柏兴荣有点不好意思。她是安徽全椒人。经过亲戚介绍,认识了王德砚。1981年,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两人结婚了。1985年,儿子出生。说起自己那段失败的婚姻,柏兴荣说,她有很大的责任。婚姻需要经营,而这一点在当时恰恰被她忽视了。儿子渐渐长大后,王德砚上班,而她则开始做服装生意。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到了自己的生意和孩子身上,有时候,两口子一天都很少说话。就这样,感情越来越淡,后来丈夫在外面有了别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后,她提出了离婚。于是,十多年的婚姻,就这样宣告结束了。

  看着他生病恨没有了

  尽管两个人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但因为儿子的关系,两个人的联系并没有完全断。“刚离婚那几年,我们的联系很少。只有孩子有事情,他才会过来和我商量,儿子有什么事情,也会过来问我。”柏兴荣说。柏兴荣告诉记者,2000年,儿子上中专,因为王德砚的经济条件比较差,他将唯一的一套14平方米的房子卖掉给儿子筹了学费,而自己,就到处租廉价的房子住。2006年5月的一天,她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告诉她,王德砚生病了,很严重。她听到后,立即让对方拨打120,将人送到了医院,后来她也立即赶到了医院。“在医院里,一见到他,我的恨全部没有了。”柏兴荣说,她一到医院后,看到王德砚躺在那里,所有的恨都变成了同情。儿子也对她说,让她多照顾照顾他。经过医院的治疗和她的照顾,王德砚的病情恢复得很快。有了点精神后,他多次提出,希望复婚。“他每次说,我总是敷衍他。”

  病床上再次提出复婚

  就这样,对王德砚提出的复婚要求,她一直拖着。他病好了后,两个人又自顾自了,她也没有把复婚放在心上。2006年12月26日,王德砚再次发病了,这一次的情况比上一次还糟糕,他半身不遂,动弹不得。看着忙前忙后照顾他的前妻,他再次提出了复婚的要求。看着他这样坚持,想到孩子和以前一家人快乐的时光,柏兴荣犹豫了,她开始真的考虑,是不是要满足王德砚的要求。柏兴荣说:“他是一名遗体捐献志愿者,一个有这样胸怀的人,应该是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好人。”想了想,她终于做出了决定:复婚。昨天下午,柏兴荣就到民政部门去咨询,复婚需要什么手续。她说,她会尽快把需要的手续准备好,和王德砚去领结婚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德砚 | 柏兴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