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企业老总家产纷争 海口中院成功调解

  海口晚报网1月19日讯

  近日,海口中院成功调解一宗当事人争议很大、在社会上有较大影响的夫妻共有财产分割纠纷案件,我省一知名连锁企业得以继续沿着良好的轨道发展,这对夫妻长达两年的财产纷争也落下帷幕。

  据了解,该案件涉及的财产包括了双方的银行存款、双方购置的房产,还有极为复杂的连锁企业的固定资产及股权等资产。

  涉案的连锁企业是由女方白手起家,历经多年打拼,付出了大量心血创建并发展起来的一家私营企业,现已成长为海口该类企业的龙头企业。如果简单地按照男方的诉求分割析产的话,该企业今后的经营发展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基于此,该案合议庭确定了既要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又要尽最大可能保护这一知名品牌,着力于调解结案的办案思路。

  历经数月的调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至此,一宗长达近2年的财产分割案件圆满审结。(来源:南国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