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图文:书法家送“福”到大学

  1月18日下午,浙江财经学院文化中心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迎新年送百福,写春联带回家”活动,校方特意邀请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协会理事莫登旺等老师和财院的部分书法爱好者为财院的师生和外来务工人员书写大红“福”字和春联。

  信息学院的李老师前些日子刚住进新房,想到超市买一幅对联贴一下,庆祝乔迁新居,谁知道到超市转了一圈,发现根本没有卖春联的,“连卖的那些‘福’字也是机器成批生产出来的,没有什么意思。
”得知学校邀请著名书法家为师生员工免费“送红‘福’,写春联”之后,非常高兴,自己在网上找了一幅适合自己新家的对联,拿来请莫登旺老师帮她写,上联是“一帆风顺年年好”,下联是“万事如意步步高”,横批“吉星高照”,旁边的人看了都连声说好,这幅对联莫老师一连写给了好几个人。李老师拿到对联之后说,“这个活动蛮好的,以后要坚持啊”。

  活动本来预定在下午1点开始,但是不到时间就有很多老师和同学提前来求“福”和对联,原来他们有的下午有事情或者有的要参加考试,还不想错过这个活动,就提前来了。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一共送出了四百多幅对联。

  浙财院为师生员工书写春联的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好评和欢迎。(浙江财经学院 通讯员 井冬梅何建中/文 董瑜/摄)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登旺 | 对联 | 对联精品屋 | 搜狐商.. | 老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