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澳网公开赛第二轮:中国女双选手纷纷顺利晋级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九日电墨尔本消息:作为中国网球成绩突破口的女子双打选手在今天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纷纷顺利过关,卫冕冠军郑洁/晏紫以两个六比一横扫巴迪娜/罗索斯卡,而与奥运搭档“分手”后的孙甜甜也与孙胜男一同以二比一战胜鲍文娜/库德里亚泽娃成功晋级。

  今天的比赛中,郑洁/晏紫的开局并不顺利,首盘首局便遭对手破发,不过已经颇有大赛经验的二人很快就调整好状态,在第二局中破发成功并加快进攻节奏控制住比赛。此后场上呈现一边倒的局势,中国的郑洁/晏紫以两个六比一连下两城,轻松战胜对手获得晋级机会。

  另一场比赛中,孙甜甜/孙胜男组合没有队友那般轻松,在与鲍文娜/库德里亚泽娃的较量中,她们在首盘对于对手的大力发球显得极不适应,以二比六草草败阵。第二盘,中国组合力求以快变遏制对方的力量,并最终取得成效,以六比一扳回。决胜盘中,孙甜甜/孙胜男继续稳定发挥,而对手的非受迫性失误明显增加,结果孙甜甜/孙胜男以六比三结束比赛,淘汰俄罗斯组合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胜男 | 孙甜甜 | 郑洁 | 晏紫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