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教育中心1000元卖考研“真题” 称考前发短信

  教育中心卖考研“真题”

  银河法律教育中心:6科政法大学考研“真题”共1000元

  今天是举行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的日子。昨日下午,正积极准备考研的小王收到一条手机短信,上面声称只要先交纳1000元,就能在考前拿到中国政法大学2007年研究生入学专业课考试的准确内容,最后还标注了“详情请咨询银河法律教育中心”字样。

政法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从未听说过该教育中心。

  线索人说

  教育中心考前发“真题”短信

  小王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单位工作,现在已辞职,准备今天参加中国政法大学某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小王称,昨天他收到的短信上称能提供2007年政法大学法学专业课考试准确内容,六科共1000元,详情请向银河法律教育中心咨询。

  小王说,在此之前,他和周围的很多同学都参加了银河法律教育中心举办的培训班,并成为该教育中心的会员。很多成为会员的同学同时收到了这则短信。事后,小王与几名同学向银河法律教育中心进行咨询,教育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明确回答,考试内容均为报考学校教授提供,准确率极高。

  记者调查

  二次致电对方说法不一致

  记者先以考研学生的身份按短信息中提供的电话进行了咨询,对方称自己是银河法律教育中心,可提供的考试材料中有40%左右的内容必考,具体知识点精确到某一章某一节,可帮助考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30分到40分。对于内容来源于政法大学教授的说法,对方并未做出明确否定。对方还表示考生只要交纳1000元,教育中心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所掌握的考试内容传输过去。若考试后发现承诺内容与实际内容不符,银河教育中心可保证全额退款。

  记者随后二次致电该培训中心,并表明了自己的记者身份。银河法律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他们只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进行研究生考前培训,研究生考试材料也只是向学生免费赠送一些历年考研真题和2007年考研模拟预测题。他们从未出售过任何涉及2007年政法大学法学考研内容的材料。至于发给考研学生短信息一事,他们更是毫不知情。

  政法大学

  从未听说过银河教育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政法大学对参与出题教授的管理相当严格,绝对不允许他们提前泄露考试内容。教育部对此也有明确的规定及处罚措施。

  这位负责人还称从未听说过银河法律教育中心,学校也没派教授到银河法律教育中心讲课。

  信报记者马子越实习生杨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银河 | 教育 | 情感中心 | 佐助中心 | 中心双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