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淮北杀害的哥嫌犯全落网 初步交代抢劫16辆出租车

  昨天上午,淮北市出租车爱心车队的代表,带着锦旗来到相山公安分局,感谢民警连续奋战十余天,将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刘某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你们的及时破案给我们吃了定心丸。”的哥周某说,现在同行已彻底消除了恐慌情绪,大家盼回了过去的安宁日子。

  劫车杀害的哥

  据办案民警介绍,继1月11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恒、张超后,1月17日晚,相山公安分局刑警在砀山县某旅馆内,成功将潜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晓刚、周闯关抓获。至此,备受社会关注的“2007·1·5”抢劫杀害出租车驾驶员案告破。

  据相山公安分局局长陈钦民和政委孙忠义介绍,黄晓刚、周闯关、张恒均系萧县人,张超系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人。1月5日晚,黄晓刚、周闯关、张恒在夜市喝过酒,携匕首拦下一辆绿色富康出租车,声称要到渠沟油库,车至渠沟一偏僻处,3名犯罪嫌疑人凶相毕露,拔出匕首,将驾驶员刘某的手机和100多元现金抢走,刘某下车便跑。犯罪嫌疑人黄晓刚、周闯关追上刘某,并拉回车上,刘某被3名犯罪嫌疑人捅了17刀后丢在地下。

  路人发现后报警,刘某被送到医院,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3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抢走刘某出租车并将车弃在人民路西段红十字医院门前。

  杀人后连续作案

  第二天,犯罪嫌疑人黄晓刚、周闯关、张恒、张超纠集在一起,再次疯狂作案。他们在淮北黎苑新村附近拦了一辆出租车,声称要到纺织厂。当车开至庆相桥附近一偏僻处,张恒、张超持刀将50多岁驾驶员王某拉至车后排座位,王某被抢走300多元,胸口被捅了一刀。4名犯罪嫌疑人将王某在妇幼保健院门前赶下车,并将出租车开至黎苑新村西门丢弃。

  1月11日张恒在一家美容美发厅被警方抓获,随后张超在夜市落网。警方专案组毫不松懈,经过广泛摸排,发现黄晓刚、周闯关已潜逃至砀山县。20多名侦查员连夜驱车赶到砀山县某旅馆,将正在睡梦中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堵在被窝里。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初步交代了16起抢劫出租车驾驶员的作案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杨健祥、王守明、武长鹏)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