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广厦瞬间葬好局

  本报讯(记者姚仲三)48小时前,广厦的小伙子们在这里畅快地享受击败强敌的愉悦;但48小时后,他们又要在同一片场地感受遭弱旅逆转的失落。昨晚,广厦男篮在主场确确实实地看到了两连胜的希望,但最后三分钟低迷的“哑火”,让广厦以91∶96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做客杭州的陕西队。

  双方此前都是6胜17负,广厦队本欲借主场之利,以一场胜利为自己当初在陕西客场的一分之败雪耻,广厦队也确实看到了希望。他们在比赛还剩最后三分钟时,还以89∶84领先,但此后,陕西队的联防让广厦队束手无策,失误连连,陕西队连得4分后,张楠一个突破还以颜色,广厦还以91∶88领先,但此后对方的一个三分球、一个罚篮和一次反击,又连得6分,在比赛还剩49秒时陕西队匪夷所思地反以94∶91领先,广厦队看到时间有限,持球后疯狂远投三分球,但球就是进不了篮筐,反倒让对方外援布兰顿又来了一个暴扣,这时,时间已所剩无几,广厦就这样郁闷地输掉了比赛。

  此役,张楠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嘉伯虽拿下22分,但他在最后一节一分未得,而上一场在外线8投8中的尹逵也是神奇不再,外线10次出手只命中两球。反观陕西队有5人得分上双,尤其是中锋外援布兰顿成为全场的亮点,他在内线的钩手投篮绝活,让广厦队防不胜防,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还有代勇,他曾是万马队的替补后卫,昨晚作为陕西队的主力后卫打得十分出色,16分、4次助攻和两个关键时刻的抢断也让广厦很受伤。不过从技战术来看,广厦还是输在破对方的联防上,最后几分钟,面对陕西队的联防,广厦队无法将球自如地运作起来,勉强出手都是无功而返,偏偏又造成了几次致命失误,让对方打成快速反击。全场陕西队打成了惊人的9次快攻。赛后,纽曼也很遗憾:“我们是将自己到手的胜利让给了对手,没有破好联防,失误多,又让他们打了这么多的快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楠 | 布兰顿 | 陕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