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偷车被抓 回答讯问装疯卖傻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张维实习生冀小丽)趁电动自行车销售人员不注意,光天化日之下竟将正在销售的新车推走准备溜之大吉,结果被发现当场抓获后,还装疯卖傻。昨在,在西郊丰镐路上出现了这样一场闹剧。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丰镐路上的某电动车经销部和往常一样,前来咨询了解电动自行车的顾客络绎不绝,“当时店里的顾客比较多,当我向顾客介绍电动自行车的各项性能时,发现一名穿着月白色上衣的男顾客进到店里了,他当时站在门口左顾右盼,一直对门口的几辆电动自行车好像很感兴趣,我也顾不上招呼那个男顾客,便继续给里边的顾客做着介绍。

等我再次向门口看去时,那个男子已经不见了,正觉得有些奇怪,我突然意识到门口处少了一辆电动自行车,便立即出门追赶,结果那男子骑着偷的电动自行车已经跑了有数十米了。”销售电动自行车的于某介绍着当时的情况。

  当于某一边追赶一边喊抓小偷时,正在附近巡逻的特警六大队民警闻讯立即赶到现场,和群众一起将嫌疑人抓获。经现场讯问,嫌疑人穆某系江苏省新华市人,对自己盗窃事实供认不讳,但民警进一步讯问时,嫌疑人穆某却装疯卖傻,不予交代,目前案件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