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高速交警制定应急预案防冻抗雪

  本报长沙讯入冬以来,抗战恶劣天气预防重特大事故进入关键期,据气象部门预测,1月以后湖南境内天气将日渐恶化,雨、雪、雾天气将交替频繁出现。为此,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制定应急预案,做好防冻抗雪准备。

  经与公路部门协调,准备了大量防冻抗雪物资,其中仅常张大队辖区天门山养护队就准备了万余条麻袋;保证2/3警力在岗,各个施救队取消休假;坚持24小时全路段巡查,民警随时下车触摸地面确定是否结冰,并每隔2小时向值班室报告一次路面情况。

  恶劣天气来临,警力、警车必须在5分钟内全部上路,分别做好沿线巡逻、在结冰路段树立警示牌和警车示警等工作,如行车道、超车道全部结冰,应迅速报告,果断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中队接到交通事故报警后,应在15分钟内赶到现场,中队、大队领导要在30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置。

  通讯员李昭元 记者任晓杜 实习生姜兰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