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科再演“肘击”遭阿的江怒责

  本报讯(记者赵彧 实习生宋翔)八一男篮的莫科昨天在CBA联赛中再次肘击北京队队员,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赛后措辞严厉地批评了他,这是阿的江首次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自己的队员。

  此役第3节刚开场,莫科在一次跳起争抢篮板球落地后一个回肘,将焦健打倒在地,重演了联赛第9轮北京队外援布兰迪被其击倒的一幕。

当值裁判立即判了两罚一掷的技术犯规,莫科被罚下场。莫科下场后,阿的江冷若冰霜地质问:“你这是在干什么?!”莫科解释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挥了一下胳膊,他(焦健)拉人了。”莫科换了件球衣,也一脸愤怒地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重新开始后,阿的江似乎“意犹未尽”,走到莫科面前和他继续“理论”,莫科只是苦笑。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点名批评了莫科:“在球场上,八一队必须表现出顽强的作风而不是过大的动作。”他说,如果莫科不能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不能引起足够的重视,队里会不惜代价采取措施的:“我们批评教育的忍耐性是有限的。”RJ17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焦健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