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副班长主场逼出军旅主力 大郅爆发八一迎16连胜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在CBA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客场以113:92击败山西中宇队,迎来16连胜,紧追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名列第二。主队山西则遭遇十连败,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8篮板,陈可和李可各得17分,莫科和吴谦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山西队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9个篮板,孙春磊和高德各得18分,此外高德还有六次助攻。

  比赛一开场,山西中宇队主力尽出,而八一双鹿队则派出了一大四小的阵容,除王治郅外,其余四名球员都是年轻球员。张学文和王磊表现出色,八一双鹿队则是多点开花,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之后王治郅中投多次得手,八一双鹿队以27比20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23比32,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阶段,山西队打出一个12比3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35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战成一团。八一双鹿队陈可接连命中三分,山西队的高德、张学文都有出色发挥,一度逼得八一双鹿队阵脚大乱。阿的江先后把莫科、胡克、姚锴夫等替换上场,以稳定场上局势。上半场结束前,李克投中超远距离三分,两队战成51比57,八一双鹿队领先。

  下半场比赛,经过中场调整后八一双鹿队不再大意,陈可、王治郅、莫科等三名主力球员都披挂上阵。王磊为山西队连得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之后王治郅的扣篮和内线进攻为八一双鹿队稳住局势。凭借王治郅、陈可和莫科三人内外开花,打的山西队溃不成军,分差迅速拉开到68比81,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领先13分。陈可本场比赛手感不错,三分线外8投5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70比81,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领先11分。

  最有一节开始前,全场球迷开始高呼八一双鹿队太原籍球员张劲松的名字,期望能够看到张劲松的表演。然而,八一双鹿队主帅阿的江并没有让主场球迷如愿。最后一节比赛八一双鹿队毫不手软,在王治郅的带领下打出10比2的冲击波,比分变成72比91。八一双鹿队控制了场上局势,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八一队换下王治郅和莫科。虽然山西队竭力反扑,无奈技不如人,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惨遭十连败。

  下轮比赛将于19日举行,山西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八一双鹿队则客场挑战北京队。

  八一双鹿:李可、李克、陈臣、吴谦、王治郅

  山西中宇:孙春磊、刘昊、王磊、张学文、高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陈可 | 王磊 | 高德 | 张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