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两对金花进澳网16强(图)

  中国组合孙甜甜(左)/孙胜男在第二轮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本报讯(记者高炜)墨尔本消息:昨天澳网比赛,中国女双选手在第2轮传来捷报,卫冕冠军郑洁/晏紫以两个6比1横扫芭迪娜/露西卡,孙甜甜/孙胜男以2比1击败鲍文娜/库德里亚泽娃,双双挺进16强。

  郑洁/晏紫在一发得分率、二发得分率和非受迫性失误等环节上均表现突出,完全掌控了昨天的比赛。而孙甜甜/孙胜男首度搭档出征大满贯赛事就连过两关,显示了较强的磨合能力和调整临场状态的能力。
昨天,两人首盘2比6失利。但第2盘一上来,她俩就开始发威,两次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连破对手3个发球局,以5比0领先,终以6比1扳回一盘。决胜盘,孙甜甜/孙胜男稳扎稳打,以6比3取胜。

  赛后,孙甜甜说:“虽然我们在首盘丧失了几个机会,该得的分没拿着,但一直没气馁,我们坚信能打败对手。”孙甜甜/孙胜男的组合只是中国女网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设置的多种双打组合模式之一,主教练蒋宏伟也希望孙甜甜能带一下曾获澳网青少年组双打冠军的孙胜男。谈到与“小妹”的配合,孙甜甜用“满意”二字做了回答。她笑言:“老外以为我俩是亲姐妹呢,还有人说我俩是双胞胎。”RJ06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甜甜 | 孙胜男 | 郑洁 | 晏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