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抓到辆小面包搜出50万元假烟

  晨报讯近日,白下警方和烟草专卖局连续出击,在栖霞窑上村、合班村查获价值50余万元的假冒香烟3400多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 日常检查查出问题

  日前,白下区烟草专卖局在对个体香烟店进行日常检查中发现,福建人江某等人有销售假冒香烟重大嫌疑。

为此,区烟草专卖局会同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展开了进一步调查,并迅速查明江某及其雇佣司机陈某等人的暂住地和位于栖霞窑上村、合班村的两个存放假冒香烟的仓库。民警发现江某等人每天下午15时或晚上19时都要从仓库取出假冒香烟后再向各销售点发货。 伏击守候静待收网

  1月10日下午,白下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由副大队长惠东带队分头对江某、司机陈某等人的居住地及两个仓库进行伏击守候,静待人赃俱获。当日下午14时许,办案民警及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全部到达守候点。然而从下午15时一直守到晚间19时,嫌疑人却始终未见露面。专案组果断决定:继续伏击守候,力争查获现行。 查获3400条假烟

  为确保查获行动的成功,已在严寒中守候了一个下午的民警接到指令后又继续潜伏起来。当晚22时30分,监控司机陈某的民警发现其突然驾驶一辆面包车外出。当晚23时,陈某驾驶的面包车出现在了守候民警的视线中。“收网”,随着一声令下,民警和专卖局工作人员还未等汽车停稳,即将车上的江某等3人牢牢控制住。当车门被打开,面对塞得满满当当的一车假冒香烟,江某哑口无言。1月11日,办案民警又成功捣毁另一处存放假冒香烟的仓库,共计查获假冒“中华”、“玉溪”等品牌香烟3400多条及一批标识。

  经查,自去年6月起,江某等人非法从广州将假冒香烟运至南京,存放于秘密设立的仓库内,再销售给个体香烟店(点)以牟取暴利。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一支香烟 | 种烟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