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伙得怪病三九天穿短袖 初诊患精神病(图)

  东北新闻网

  《小伙得怪病三九天穿短袖》接续报道

  家属称王洪志曾受到过惊吓

  怪病小伙在接受CT检查

  记者宋宝华王春胜龚潇/报道袁野/摄
  本报讯1月19日,王洪志在吉大二院进行CT检查,以前医生曾怀疑王洪志的病可能是脑内有垂体瘤所致,但检查结果显示他完全正常。当日下午,根据医生建议,王洪志接受“精神”检查,医生初定王洪志是患有精神分裂疾病,属衣着反常症状。

  昨日8时30分,王洪志一家再次来到吉大二院,其父王华告诉记者,一项CT检查要480元。看到无助的一家三口,本报研究决定,从前段时间好心市民捐赠的资金里拿出400元,为王洪志做CT检查。


  由于王洪志的其他检查项目还需要钱,于是多家媒体的记者和吉大二院说明王洪志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医院表示可以为王洪志免除CT检查费。同时本报捐赠的400元钱留作王洪志接受其他检查的费用。有了医院的免费证明,王洪志很快进了CT室,接受检查。

  CT检查结果出来了,吉大二院门诊部主任刘赤冰医生说,根据检查结果,王洪志的脑袋内部完全正常,没有垂体瘤存在。刘医生说,他在神经内科工作多年,怀疑王洪志很有可能患有精神系统的疾病。

  14时30分,记者随同王洪志一家再次来到吉大一院精神科,庞治兴教授通过向王洪志的父母了解情况,再给王洪志号脉后,说王洪志的思维脱离实际,怀疑王洪志可能患有慢性精神分裂,属于衣着反常症状。他穿着半截袖,其实他也冷,尤其王洪志的脚踝已经冻伤,而且在外面他的胳膊也起鸡皮疙瘩,这些都是他不正常的思维导致的,建议住院治疗。

  对王洪志的诊断结果王家表示认同,因为儿子的确在2000年的时候受到过惊吓,大病一场。王华告诉记者,从那以后,王洪志开始沉默寡言,四肢无力,也不再听从父母的话了。2005年后,王洪志已经穿不住衣服了。他们也觉得孩子可能是精神有问题了。考虑到在长春住院的治疗费用较高,昨日下午,他们决定回家休息两天,然后到四平精神病院住院治疗。(城市晚报)[责任编辑:钱文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