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今年春节 烟花爆竹贵阳不“解禁”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贵阳市政府获悉:2007年春节期间贵阳市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公安、安监、工商、城管、交通部门即日起将在筑城禁放区全面开展查禁、取缔运入、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南明区、云岩区、小河区、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及各区人民政府明确的禁放区和所有林区都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地区。

以上地区内禁止生产、运入、存储、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另外,花溪区花溪乡、青岩镇、孟关乡、小碧乡,乌当区东风镇、金华镇,白云区麦架镇、沙文镇、艳山红镇、都拉乡列为烟花爆竹禁止销售区。在烟花爆竹禁止销售区内,禁止销售烟花爆竹。

  又讯1月19日,记者从铜仁市政府办获悉,今年春节铜仁市将继续执行该市制定的《铜仁市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暂行规定》,在城区规定范围内严禁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今年春节期间,禁止在铜仁城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范围仍然是:铜仁城区东至水晶阁,西到鹭鸶岩大桥,西北到坝地岗,南至谢桥楚溪,北至清水塘白马洞,东北至地区林校;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由执法部门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乱世烟花 |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