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省计划2007年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万件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叶明蓉实习生聂磊通讯员李志刚、顾丹报道:“全年办案数量要有突破、扩大法律援助范围、降低法律援助门槛……”在前日的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全省十七个市(州)、直管市、林区司法局局长,签订了法律援助工作责任书。

  据悉,2007年,实施“为困难群众和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项目的目标是,全省法律援助办案数量将比上年提高10%,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万件以上,其他法律援助事项10万件以上。同时,拓宽法律援助案件受理范围,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建立“12348”法律援助咨询电话自动化平台等。

  另讯昨日,省司法厅对91名有突出贡献的律师进行了记功表彰,其中38名律师记二等功、53名律师记三等功。据悉,这是我省首次对有突出贡献的律师进行记功表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