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海一号探摸工作有新进展:水下作业即将开始(图)

  本报今天阳江消息 记者今晨从大型探宝作业船“南天顺”号上获悉,第二批工作人员已于昨天晚上登上“南天顺”号,今天上午将一同投入探摸工作。如果天气条件许可,今天上午将有多名专业潜水员进行此次探摸行动的首次水下作业。

  由于“南天顺”号昨天刚刚到达目标海域,而且附近海域的风浪仍旧在5-6级左右,所以昨天相关工作人员均没有开展水下作业。昨天下午,迎接第二批工作人员的拖船“德华”号已储备了足够的饮用水和蔬菜等补给用品,可以随时为“南天顺”的作业提供保驾与拖航服务。船长陈保进介绍,“南天顺”避风的阳江东平港距探摸活动的作业点约有30海里距离,航行一次至少需要3个小时以上。
  上图:图为昨日下午拖船“德华”号带领专家组驶离东平港,向作业点开去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杨桂荣/摄影报道

  (晓健/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