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北京一对夫妻家中双亡 邻居称可能是因煤气中毒

  一对夫妻家中双亡 邻居:死亡原因可能是煤气中毒

  信报讯(记者甘浩实习生艾斌)昨日11时30分左右,在丰台区石榴园小区22号楼外东侧一平房院内,租住在此的一对夫妻被发现死在家中。据邻居称,死亡原因可能是煤气中毒。

目前,丰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当时有朋友来找他们,打手机没人接听,又敲不开门,怀疑出事就报警。”附近居民李先生说,警察赶到后打开门才发现夫妻两人躺在床上,身体已经发凉僵硬,急救人员确认两人都已经死亡。“死亡原因可能是煤气中毒。”直到下午4点多,两名死者尸体才被运走,封锁随之解除。

  随后记者联系到丰台石榴园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并提醒广大居民用煤炉取暖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防范煤气中毒。“一定要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煤炉,安放的房间也要保持通风,注意烟筒通畅。”他说,此外电线及易燃物品都不能放置靠近煤炉和烟筒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今年,朝阳警方首次要求房东对房客的人身安全承担主要责任。今后如果因房主的过失而造成承租人死于煤气中毒,房主将被处以每月房租金10倍以上的罚款并负刑事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恋爱中毒的仙术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