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民盟市委会举行十一届二次全会

  本报讯 (通讯员 潘崇辉记者张寅)昨日,民盟市委会举行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陈振濂代表十一届常委会作了题为《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参政议政自身建设为重点,努力把民盟建设成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高素质参政党》的工作报告。

专职副主委张永谊作总结。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到会讲话。

  报告指出,一年来,民盟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围绕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绩。全年共向有关部门转送社情民意反映件190余件,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民盟市委会还积极开展了送医下乡、送教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出力。(下转第2版)

  (紧接第1版)新一届市委会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推出“工作业绩记载制度”,对市委会组成人员的参政活动、业绩进行跟踪登记。

  全会要求全市盟员以开阔的视野关注国计民生,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努力提高参政党履行职责的能力,为杭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和谐杭州,打造“生活品质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州 | 杭州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