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NBA1月20日战报

  奇才 114∶93 魔术

  奇才暂居东南区首位,贾米森拿下31分,及本赛季个人最高纪录的16个篮板球。魔术4连败,霍华德贡献20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

  热火 95∶98 76人

  韦德本场为热火拿下28分、11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但在加时赛中无力率队过关。

76人结束3连败,伊高达拉贡献16分、7个篮板球、9次助攻和5次抢断。

  爵士 102∶94 猛龙

  爵士两连胜,布泽尔拿下23分和19个篮板球。猛龙把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让给了篮网,博什拿下29分和11个篮板球。

  山猫 96∶75 老鹰

  杰拉德·华莱士为山猫拿下18分和15个篮板球。老鹰终止3连胜,乔·约翰逊得到19分、6个篮板球。

  国王 96∶91 凯尔特人

  国王结束了9年来最长的7连败,凯文·马丁贡献27分。凯尔特人的杰弗森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球。

  篮网 101∶100 尼克斯

  篮网取得3连胜,克里夫·罗宾逊在关键时刻补篮命中制胜一球,他全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球。尼克斯两连败,里察德森拿下24分和9个篮板球。

  活塞 104∶98 森林狼

  比赛第四节加内特与迈克代斯差点因动手而被逐出场。韦伯首度代表活塞先发出场,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球。森林狼的加内特得到14分和19个篮板球。

  黄蜂 86∶99 马刺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首节就被罚出场,邓肯贡献12分、16个篮板球和4次盖帽。韦斯特缺阵30场后复出,他拿下黄蜂最高的19分和11个篮板球。

  开拓者 101∶106 太阳

  太阳取得12连胜,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纳什贡献13分和15次助攻。开拓者的兰多夫全场拿下了36分和15个篮板球。

  雄鹿 72∶99 超音速

  里德、莫·威廉姆斯和维兰纽瓦缺阵,雄鹿全场命中率只有32.9%。超音速取得3连胜,科利森贡献了13分和16个篮板球。

  骑士 99∶110 掘金

  骑士遭遇3连败,詹姆斯全场拿下30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三双”。掘金取得两连胜,坎比拿下26分和17个篮板球,艾弗森贡献25分和9次助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