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NBA综合:湖人遭小牛复仇 热火击退步行者

  新华网华盛顿1月18日电 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114:95战胜近日状态颇佳的洛杉矶湖人队,为过去六周唯一的一场失利报了“一箭之仇”。迈阿密热火队则在主场以104:101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小牛队本赛季开赛不利,但很快凭借20场中的19场胜利重新登上全联盟积分榜首位。

唯一的失利就是在1月7日的比赛中被科比率领的湖人队以101:98击败,小牛的13连胜也因此被湖人队终结。但小牛队本场55%的命中率给自己带来了新的一个六连胜。

  霍华德拿下29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诺维茨基也有27分和10个篮板球的进账。贾森·特里贡献出本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篮板球方面的优势成为小牛成功的秘诀,湖人队仅拿到28个篮板球而小牛有53个。

  科比拿下湖人全队最高的26个篮板球,但全队45%的命中率使得湖人输掉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一场。

  “大鲨鱼”奥尼尔继续缺阵,迈阿密热火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险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翻盘。但韦德在比赛还剩4·5秒时的上篮帮助热火以104:101击败了步行者。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洛杉矶湖人 | 湖人 | 达拉斯小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