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撞伤刑警嫌犯被拘

  1月17日,青浦刑警解海峰在抓捕一专事盗窃机动车犯罪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时,被反抗拘捕的疑犯驱车撞倒负伤。昨日,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解海峰。

  解海峰目前已无大碍,而犯罪嫌疑人所在的犯罪团伙13名成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17日,经缜密侦查,周密部署,青浦警方兵分数路对一专事盗窃机动车犯罪团伙实施抓捕。当天下午1时许,在抓捕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袁利雷时,袁突然反抗拒捕,并开车将刑警解海峰当场撞倒在地后疯狂逃窜。

  犯罪嫌疑人袁利雷驾车撞伤民警逃匿后,本市警方全力布控追捕。当天下午2时许,袁在民京路附近一居民小区内被抓捕归案。

  目前,该犯罪团伙已交代了自2004年以来盗窃机动车20余辆的犯罪事实,袁利雷等13名团伙成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