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江西涉黑团伙横行乡里六年 致1人死48人伤(图)


江西涉黑团伙横行乡里六年 致1人死亡48人受伤

黑老太 廖建萍

江西涉黑团伙横行乡里六年 致1人死亡48人受伤

民警拿出的弩

  36 人“涉黑” 团伙横行萍乡六年无恶不作

  核心提示:一个以廖建萍为首、有着36名成员的“涉黑” 团伙在萍乡横行了长达六年之久。1月20日,侦破此案的萍乡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透露说,这个由公安部督办的“涉黑” 团伙先后致1人死亡、48人受伤,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敲诈勒索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抢劫罪、非法拘禁罪、窝藏罪等罪行,犯罪事实达53起之多。

  举报信牵出“涉黑”团伙

  2006年3月9日,萍乡市湘东一举报人写信给该市公安局局长唐建国反映,称自己在几年前被家住萍钢附近的男子廖建萍指使手下打伤。尽管该案已经处理,凶手也支付过赔偿金,但自己仍觉冤枉。

  而早在2005年时,家住该市湘东境内的不少群众也相继向萍乡警方举报反映,廖建萍还网罗了一批刑满释放人员在湘东区乃至萍乡市区大肆进行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让人谈之色变。

  当年3月中旬,萍乡警方决定组成由刑警支队长曾广辉、由刑警支队、湘东分局、峡山口分局“3.09”专案组,开始对以廖建萍为首的团伙进行秘密调查。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侦查,发现廖建萍团伙有“涉黑”性质。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建萍 | 方式 | 发现 | 廖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