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2006年度武汉新闻摄影奖揭晓

  12件一等奖晨报囊括6件晨报讯 (记者 陈勇 石一 记者史伟陈卓/摄)“拖着书包上学堂”、“寻找的姐王丽”……2006年度武汉新闻摄影奖昨日揭晓,12类54个获奖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记录着不一般的武汉。

  获奖作品中,《万里长江第一隧》、《小顽童见证大建设》等10余件作品,不约而同地将镜头对准了发展、变化中的武汉。

  市新闻摄影学会会长、长江日报集团社长熊伟称,在过去的一年中,新闻摄影作为媒体报道的重要手段,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写下了色彩缤纷的篇章,我市的重大事件和重大活动,无一不被摄影记者收入镜头之中。

  关注普通百姓的生活、关注弱势群体,是本次获奖作品的另一大特色。《贫困学生家长大学圆梦》、《农民工孩子免费参观科技展》等10余件作品,用鲜活的画面反映了贫困生就学、药品调价、农民工生存等问题。

  评选出的12件一等奖中,晨报囊括6件,获奖作品分别是记者高勇、陈卓、张?、肖僖拍摄的《真悔无价》、《挺着,莫睡着了》、《失散29年母子重逢》、《不依不饶的球员》、《贫困学生家长大学圆梦》、《“抱抱团”见人就抱》。

  此次评奖活动由市新闻摄影协会和晨报主办,得到了武汉常青藤摄影会所和美莲社艺术空间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评委们评选2006年度武汉新闻摄影作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卓 | 摄影 | 武汉 | 武汉科.. | 武汉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