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本报讯(记者马昭)15日上午,市市政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市政委主任雷英杰提出,2007年要以开展“管理、服务、创新”年建设活动为主线,通过狠抓管理,努力实现科学市政的新目标。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清云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市市政委主任雷英杰对做好2007年市政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市政人员围绕依法管理、严格管理、加大对市政道路、桥梁、地下通道、路灯等市政公用基础设施的维护、管理力度,树立市政公用行业管理者、执法者形象,确保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应有的效能,切实提高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在城市发展中的承载力。同时,要保障水、气、热的切实供应,努力做到优质服务、热情服务、纯洁服务,在满足广大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用水、用气、用热需求和提高对水、气、热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运行的同时,进一步规范行业文明服务标准,围绕“便民、爱民、利民”,大力推广星级式服务,切实提升服务的档次和水平,力争在行业内实现“无投诉服务”、“无距离服务”,让市民百姓感到舒心、顺心,并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

  市工商局 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创新

  本报讯(记者郝迎利通讯员田新丽)1月12日,市工商局党委召开全系统党政一把手和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实际,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创新。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市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十一五”规划取得良好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进我市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长春要求要按照会议精神抓好“三有”落实。即:有所作为,就是敢于负责,多干实事,特别是创卫工作一定要抓紧抓好;有所进步,就是2007年的工作要在2006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能量化的指标要提升幅度;有所创新,就是围绕国家工商总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思路,从内容上实实在在地创新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要转变作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让企业、个体户满意。要加大检查、巡查力度,特别要加大对食品销售单位、集贸市场的食品检查力度,防止出现中毒事件,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市场秩序。

  市地税局 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财力保证

  本报讯 (记者张文)日前,市地税局先后召开党委会和局务会,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市地税局将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要求,认真执行各项税收政策特别是支持西部大开发、增强自主创新、鼓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大力组织税收收入,不断增强政府财政实力,确保实现税收收入15.5%的增长率,为政府增强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职能,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可靠的财力保证。同时,正确处理好经济质量与税收质量、经济结构与税收规模、执行政策与应收尽收三个关系,最大限度地保证税收足额入库,促进经济运行效率和质量提高,实现税收与经济、规模与速度、质量与效率的良性循环,促进经济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加快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步伐,积极构建以纳税信用为主的社会信用体系,全面夯实税收事业和谐发展的法治基础。大力推进管理创新,推行电子政务,提高行政效率,降低行政成本。要以待人以诚、与人为善、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的原则,积极营造内外和谐氛围,增强干部和谐意识,以行业文明促和谐,以行业文化促和谐,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提供税收保证。

  团市委 打造服务品牌 唱响青春之歌

  本报讯(记者顾荣)元月15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团市委书记李彬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做好2007年我市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市十一次党代会为我市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2007年全市团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四化”发展理念和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这一目标,遵循“打造服务品牌、唱响青春之歌”的工作思路,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工作宗旨,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共青团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李彬强调,我们要切实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竭诚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服务;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竭诚为我市工作大局服务;积极投身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竭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西安服务;不断优化青少年成长成才环境,竭诚为青少年投身“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建设实践服务。

  市商贸局 加快建设中西部商贸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马昭)日前,市商贸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工作目标和思路切实可行,是指导商贸行业当前和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商贸行业应充分发挥先导作用,加快把我市建成中西部商贸服务中心,为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商贸局党委书记、局长蒿芒喜指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商贸行业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把拉动消费、扩大内需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培育消费热点,大力开拓服务经济、休闲等新消费领域,不断扩大消费规模,实现商贸兴市;以积极发展会展、物流等产业关联度高、经济拉动作用明显的行业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流通现代化水平,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规范提升餐饮、住宿、洗浴等传统服务业,培育品牌,改进管理,创新服务,推动改造升级;严格落实商业网点规划,合理引导网点布局,搞好重点项目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发展承载力;健全农村流通网络体系,改善农村消费环境,深入推进“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促进农民增收;加强市场监管,确保市场供应稳定,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市农业局 抓好六项工作 发展都市农业

  本报讯(记者韩勋)在昨日上午召开的市农业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大家一致表示要乘党代会东风,围绕“服务城市,富裕农民,改善生态,和谐发展”的目标,认真做好六项工作,完成发展都市农业的各项任务。

  按照市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市农业局首先要抓的工作是,在明确未来五年思路目标的同时,重点把今年的工作安排落实好,对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发展都市农业重点任务要尽早谋划,加紧研究,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同时,扎扎实实搞好冬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农产品市场监管工作,确保农产品市场供应安全。其次,做好越冬作物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机关形象建设和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作风迎接我市“两会”顺利召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西安八中 | 西安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