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穆大叔展深厚功力 内线施威给掘金后辈上课

  火箭队今天主场迎战掘金,穆托姆博继续出任火箭队的首发中锋。就像火箭队今天的整体走势一样,穆大叔由于受到年龄与体力的限制,整场比赛高开低走。比赛的前半段一度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但是随着体力的下降,穆大叔在内线失守之后,火箭队也将比赛的主动权拱手送给对手。

  不过,穆大叔还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向人们展示了自己深厚的功力!

  进攻篮板意识上佳

  在篮板球方面,穆大叔延续着姚明缺阵之后的精彩表现,全场总共有12个篮板进帐,大部分都是在前三节比赛里所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穆大叔本场的12个篮板当中有8个篮板都是进攻篮板,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的一幕是火箭队球员投篮打筐不中,而穆大叔早早就守候在篮下,占据一方天地之后,篮球就直接砸到穆大叔怀里,然后穆大叔或者硬上,或者闪转腾挪将球勾入篮筐。穆大叔本场比赛最令人叫绝的地方就是他能够把进攻篮板直接转化成得分,这也是他本场比赛能够有11分进帐的主要原因。

  对抗悍将毫无惧色

  穆大叔今天在内线对抗的球员更多时候是掘金队身强力壮的内内,内内原本指望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欺负“年老体迈”的穆大叔一番,但是没想到穆大叔内线的功力如此深厚,无论攻防都没有占到多大便宜。比赛当中有一幕场景给人的印象尤其深刻,内内一次在篮下强打,试图用强壮的身躯撞开穆大叔之后硬吃篮下,但是穆大叔用自己的胸膛先是扛住了对手的第一波冲击,当对方的第二波冲击袭来时,穆大叔利用自己的站位造成对方的进攻犯规。在进攻当中,面对内内的防守,穆大叔同样打得有声有色,一次背靠对手转身之后的勾手命中依稀还能让人们看到穆大叔当年的真我风采。

  拼抢积极

  今天比赛当中穆大叔还有一个镜头让人不禁为其叫好,掘金球员进攻时篮球碰筐弹出很远,穆大叔和比自己小十多岁的掘金球员纳杰拉同时冲抢无人控制的篮球,虽然穆大叔最后被吹拉人犯规,但是从穆大叔的反应足见他在场上打球时那种积极认真的态度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对于已经40高龄仍然如此“拼命”的穆大叔,我们不能不由衷地对他表示敬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