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已婚大学男教师 被私人秘书状告性骚扰

  在北京某大学担任一位教师私人秘书的阿芳(化名)称,这位已有家室的教师多次在工作中对她进行性骚扰,遂将对方告上法院要求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5000元。

  记者上午获悉,市一中院对这起大学教师“性骚扰”案作出终审判决,以证据不足为由驳回了阿芳的诉讼请求。

  据了解,阿芳所指控的这位大学教师王某(化名)现年40多岁,是北京某大学资源与信息学院的一位负责人。从2000年8月起,20岁的阿芳开始在王某担任领导的单位下属公司工作。2005年4月,她被该大学资源与信息学院聘用为秘书,工作内容就是负责王某的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阿芳起诉说,从2002年12月起,王某就多次表示对她有好感,希望跟她保持一种非正当的关系。阿芳说,王某还以辞掉她相要挟,多次对她进行“身体上的非正常的性冒犯行为”。

  在审理中,阿芳递交了一份材料,其中详细描述了两次性骚扰经历。此外她还提交了一份录音光盘,用于证实王某曾对她进行恐吓。

  对于上述指控事实,王某在庭审中坚决予以否认,称二人只是一种工作关系,他认为阿芳个人书写的自述材料并无证明效力,而录音的通话内容与侵权及性骚扰无关。

  法院判决

  法院审理后认为,根据“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阿芳应当提供足够证据以证实王某对其进行了性骚扰,但阿芳向法庭所提供的上述证据,均无法证实性骚扰行为的存在,据此认定阿芳的主张不能成立,判令其败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 | 灌水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