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6挽回经济损失15亿 深圳继续严打两抢两盗

  去年我市立案数与2005年同比大幅下降,“粤鹰2号”行动综合排名全省第一。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2007年公安工作会议暨2006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的。据介绍,今年我市警方将进一步严打严重暴力犯罪及“两抢、两盗”等多发性案件。

  记者在会上获悉,去年我市立刑事案件数量与2005年同比下降超过10%,其中立八类暴力性案件占刑事案件总数的比例下降到17.3%,是近年来首次突破20%大关。立“两抢两盗”案件同比下降近22%。在破案方面,全年共破获刑事案件数同比上升2.6%,查获犯罪集团数同比上升15.4%。立经济案件涉案金额57.9亿元,挽回经济损失折合人民币超过15亿元。查获治安案件数同比上升近300%。城中村和同乡村整治得到加强,“粤鹰2号”行动综合排名全省第一。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指出,今年我市公安工作的基本目标是:八类严重暴力犯罪、八类命案的总量及其分类案件数量同比下降,“两抢、两盗”等多发性案件的总量同比下降;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消防事故死亡人数、重特大交通事故数、重特大消防事故数不突破去年总数。(彭蓬实习生刘秀秀 通讯员 马艳峰 陈忠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