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今年新开工项目9个 沃尔玛购物广场将动工

  海口晚报网1月21日讯

  记者近日从海口市政府城建部门获悉,占地45333.6平方米的沃尔玛购物广场今年动工建设,预计在2008年完工。与此同时,包括沃尔玛在内,今年海口市初步安排社会投资建设项目17项,总投资227.7亿元,2006年底累计完成投资7.3亿元,2007年计划投资38.7亿元。

其中竣工项目3个,2007年计划投资2.6亿元;续建项目5个,2007年计划投资10.2亿元;新开工项目9个,2007年计划投资25.9亿元。

  据悉,2007年新开工项目为9个,其中香港新世界美丽沙休闲湾,主要建设游艇码头、文化中心以及其他休闲娱乐活动设施。安置小区的建设则备受瞩目,安置小区的选址主要在4个地方,分别是海甸溪北岸改造安置小区、玉沙村改造安置小区、长堤路改造安置小区和地处海甸岛二西路南侧的财银小区。安置小区初步预计到2008年建成。总投资估算为90000万元,今年计划投资15000万元。

  2006年家乐福购物广场落户海口,而沃尔玛购物广场的建设也将在今年年内动工,位置初步定为海秀中路,总投资估算60000万元,今年计划投资15000万元。

  假如资金到位及时,今年还预备有3项工程动工,其中海口港新港港区休闲游艇码头的建设又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其建设内容为可停泊100余游艇的休闲游艇码头、游艇会所、休闲娱乐广场、商业广场等,计划到2013年完工。(罗孝平)(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