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办嘉年华凝聚导游之心

  本报讯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郭恒明近日称,要把“导游嘉年华”做成品牌,以凝聚导游之心。

  今年1月20日,厦门“第三届导游嘉年华”在台湾民俗村举行,近500名一线导游齐聚,唱起自作词曲的《导游之歌》融入狂欢中。

  当晚,包括厦门市旅游局副局长林世超在内的多名旅游局官员出席导游联欢会。

  据悉,此前,首届“导游嘉年华”由厦门导游自发组织,主题是“自尊、自强、自爱、自律”;第二届“嘉年华”,厦门市旅游局介入,组织了漳州、龙岩等地旅游局长及优秀导游参加,意在全面推广“导游节”。

  分析人士认为,厦门去年连续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旅游城市”、“中国最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中国青年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风情城市”、“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旅游城市”,则初显旅游管理部门推介厦门的成效。

  联系近日厦门市旅游局长郭恒明透露的今年厦门要向含金量最高的旅游荣誉“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冲刺,厦门旅游管理部门高调倡导“导游嘉年华”,被解读为意在发挥导游作为旅游形象的展示者和传播者的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门 | 导游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