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超市促销草鱼引发群殴 员工与顾客“自由搏击”

  “好又多”被指围殴两顾客

  早报记者 孙翔 责任编辑 李道权

  每斤3.5元的特价草鱼,引发了一场超市群殴。

  昨日上午8时,好又多浦江店为期一周的草鱼特价活动正式开始。200多人在超市内争买草鱼,混乱中超市员工与顾客发生冲突,之后又逐渐演变成一场互有攻守的“自由搏击”。

  至少2位顾客在冲突中受伤,但也有至少3名店员声称在冲突中受到顾客踢打。

  顾客:莫名被打折手指

  昨日下午1时,受伤顾客郑洪妹躺在市第九人民医院急救室内,其左手食指、无名指戴上了夹板。验伤单显示,郑洪妹左手食指、无名指骨折,身上多处挫伤。

  郑洪妹告诉早报记者,昨天上午8时,她和外甥女一起到好又多超市浦江店购物。在路过极为拥挤的草鱼柜台时,两人发现有多位工作人员在推搡一位女顾客。

  认为超市做法不妥的郑洪妹立即上前为那位女顾客说话,但这一举动引发了周围超市工作人员的不满。

  “他们说不允许我插队,我说我根本没有插队。”郑洪妹说,当时超市工作人员误认为她也是抢购草鱼的顾客,但事实上她只是路过柜台,并没有购鱼意图。“超市的人就开始把我们推来推去,后来就上来人直接打。”

  郑洪妹外甥女邵国英说,有十多个超市“红马甲”围到她们两人身边,并用拳脚和购物篮击打两人。这致使郑洪妹躺倒在地。

  8时07分110接到顾客报警,随后到达现场。

  超市:顾客违规在先

  昨日下午,好又多超市浦江店否认两位顾客曾遭到“十多个工作人员围殴”。超市强调,在混乱场面下双方都动了手,且有3位工作人员遭到顾客殴打。

  现场的超市工作人员说,由于昨天是草鱼特价的第一天,在8时开门前就有200位以上的顾客在排队等候进场。

  入场后顾客迅速涌到生鲜柜台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排队购买。“但郑洪妹和邵国英当时逆向入场,因为容易引发混乱,因此才会遭到阻止和训斥。”好又多工作人员说。

  “现场情况很复杂,现在派出所也在调查。有一点,我们有3个无关的顾客可以证明,是她们(两位受伤顾客)先动的手。”好又多工作人员说。超市表示,至少有一位超市员工在混乱中受伤导致“血尿”,有3位员工指称受到踢打。

  截至昨晚7时,黄浦警方仍在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