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母亲报警找孩子儿子正与民警玩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马昭实习生刘婷)“我的爸爸叫龙进发(音),在医院打针,妈妈上班去了……”1月21日12时许,5岁的祥祥不小心找不到自己家了。在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内,祥祥用稚嫩的声音与陪他玩的警察阿姨小声地说。

14时许,他的母亲四处寻找无果,赶到派出所报警时却发现自己的儿子正在与民警开心地玩耍。

  1月21日11时30分许,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小男孩在马路边上哭泣,找不到自己的家人。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公安交管八大队西侧,看到许多热心群众围着一名小男孩正在认真的询问。民警赶到后,立即将小男孩接上了车,并与其细心交谈,试图将其送回家。但是由于他的年龄太小,根本记不清自己家的具体位置。他一会儿告诉民警他家在前方,一会儿又说自己家在后方。民警开车找了一大圈仍然没有任何结果,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为了便于与小男孩沟通,所有男民警忙得不可开交,但仍没有与小男孩达到很好的沟通。这时大家只好找来一名女民警,孩子看着抱着自己的女民警才说道:“今天妈妈不在家,昨天她没有上班,在家洗衣服,还为我买了一条小金鱼……”14时许,小男孩的母亲来到派出所报案,看到自己的孩子正在与民警开心地做游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