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麦蒂带伤复出余勇难逞 “答案”艾弗森狂揽36分加时不敌掘金 火箭三连败(图)

艾弗森(中)在穆托姆博和麦蒂(右)的夹击中奋勇上篮。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安东尼的禁赛期已结束,掘金迫不及待地用一场胜利来迎接他。艾弗森昨天拿到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6分,率领掘金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1比113击败火箭,让火箭遭遇3连败。

  艾弗森在第4节将近结束时投中的一个3分球把比分追成了108平,双方随后都错过了几次得分机会,最后不得不进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双方大约僵持了两分钟,结果还是艾弗森投中了一个3分球打破僵局,掘金随后一直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


  麦克格雷迪(麦蒂)此役带伤复出,为火箭拿下了24分和10次助攻,但伤势让他很难像之前那样上演神奇表演。

  这场比赛过后,掘金以20胜17负的战绩,紧随火箭之后,名列西部第7。下一场比赛安东尼将禁赛期满,重新回到场上,掘金将出现预想中的强大阵容。而火箭目前的战绩为25胜16负,胜场领先掘金3场,但却比掘金多打4场比赛。火箭领先第8名森林狼3.5个胜场,但也比对手多打了3场比赛。火箭想要保住季后赛的资格,还有很艰难的道路要走,除了等待姚明复出,只能冀望于麦蒂尽快摆脱伤病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