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阳市业内人士预测 今年二手房价将上涨10%

  据新华社贵阳电 据贵阳市业内人士预测,今年贵阳二手房价格将稳步上扬,涨幅预计在10%左右。

  据介绍,与新房不同的是,二手房价格是由买卖双方通过讨价还价达成的,相对于由房地产开发公司单方决定新房价格的做法,二手房价格的泡沫成分显然小得多。

因此,二手房价格能够保持平稳上扬的态势。同时,随着城区土地资源供应日趋紧张,新开发房源逐渐扩散到城区偏远地带,中心区域二手房的地段优势更加突出。

  国家系列政策的出台,对贵阳市二手房市场造成的最大影响是交易量急剧下跌。业内人士认为,进入新一年,二手房市场将有望彻底摆脱这一影响。贵阳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负责人敖先生认为,不少持币观望的市民在2007年将重新进入到二手房交易市场,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将会迅速上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