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工商行政部门去年查处经济违法违章案件二点四万件

  金黔在线讯 1月19日,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副省长肖永安出席并讲话。

  2006年,全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促进改革发展,共查处各类经济违法违章案件2.41万件,总案值1.24亿元。

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和专项治理中,与全省75万户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查处制售假冒伪劣案件1111件,全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共认定省内著名商标152件,结束没有著名商标认定规定的历史,集中整治了违法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美容服务等虚假违法广告871件。积极支持就业容量大的劳动密集型产业、服务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引导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拓展就业门路。

  肖永安在讲话中指出,2007年要切实解决好人们群众反映强烈和最关注的问题,要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和消费维权工作,促进和扩大就业,切实保护农民利益。

  作者:金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