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检察官指马英九特别费案侦办尚未完成无时间表

  中新网1月22日电台“高检署查缉黑金中心”检察官侯宽仁21日指出,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检调侦办动作尚未结束,但没有再度传唤马英九的打算。面对外界诸多疑虑,侯宽仁表示,侦办没有时间表,等到所有疑点均厘清后,一定会给社会一个交代。

  据“中央社”报道,侯宽仁表示,全案仍在侦办中,传言很多,但是“案子办完就会侦结,希望社会以平常心看待”。

  项目小组指出,马英九“特别费”案分为需单据核销、不需单据核销两部分。需单据核销部分,办案人员自分案后,陆续清查自台北市政府秘书处、主计处调阅及市政府科员余文所提供近1万张发票流向,传唤近80名证人查证,并于19日再度传唤一名前市长室秘书,这部分项目小组正在整理证据,确立最后心证。

  另外,马英九在去年11月底向“查黑中心”提出8年来的捐款资料,指称他8年任内捐款总额,已经超过新台币1600万元的“特别费”额度。检方也正厘清这种“预支垫付”方式是否涉及“违法”。

  项目小组表示,目前全案仍是“他”字案,被告仍只有余文一人,“查黑中心”在侦结时,将本案改分“侦”字案。至于马英九是否会在侦结时改列被告?项目小组则不愿透露,仅表示不会再传唤马英九到案。

  “高检署”分案由侯宽仁侦办,侯宽仁已陆续向“监察院”“审计部”、台北市审计处调阅马英九财产申报资料,及6年来市长支出凭证与所有相关单据,并传唤多位市府官员后,于去年11月14日、23日两度以“关系人”身份传唤马英九到案说明。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