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归英超另类备战 亚洲杯前中韩两队提前相遇

  1月19日,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结束了西班牙拉练之后赶到了英国,对在英超赛场上效力的四名中国球员进行巡访,提前为亚洲杯公关。20日,就在朱广沪抵达伦敦的当天,英超米德尔斯堡队宣布:球队已经与韩国前锋李东国正式签约;另一家英超俱乐部威根也在同一天宣布:韩国前锋李天秀很快就将加盟。

就在不久前,郑智和董方卓相继签约

  查尔顿和曼联。中韩两国在英超赛场上展开了“另类”备战,目标当然全部都是今年7月份的亚洲杯!

  之前,朱广沪和国家队教练组在谈到未来的亚洲杯赛时,曾明确表示:如果要完成进入四强的亚洲杯赛任务,在小组出线之后,1/4决赛中遭遇韩国队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现在的备战工作中,除了要多了解同组三个对手的情况外,还要尽可能多了解韩国队的情况。非常巧合的是,就在他抵达英国进行亚洲杯公关后,米德尔斯堡队宣布与韩国前锋李东国正式签约,另一方面前锋李天秀也将很快加盟威根队出现在英超赛场上。

  据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官方网站1月20日的消息,李东国之前已经通过了身体检查,只要能够申请到劳工证,就将正式代表球队出场。这样,继朴智星效力曼联队、李荣杓效力托特纳姆队、薛琦铉效力雷丁队之后,李东国成为英超赛场上的第四位韩国球员。而且,就在米堡宣布与李东国正式签约的同一天,韩国蔚山现代队宣布:前锋李天秀接到了威根队的正式邀请,本周将来到英国与球队正式商谈转会事宜。一旦成功,李天秀将成为第五名英超中的韩国球员。

  随着日本一代球星中田英寿从博尔顿队宣布退役、稻本润一加盟土耳其球队,日本球员已经淡出英超赛场。而中国的孙继海、李铁两人受伤,使得韩国球员逐渐扛起了英超赛场上的亚洲大旗。薛琦铉在雷丁队中本赛季已经出场17次、有3球进账,而朴智星伤愈复出之后也已经有一球进账,李荣杓则坐稳了托特纳姆队的主力位置。在李东国、李天秀两人加盟之后,韩国球员在英超联赛中的队伍正在进一步壮大,变成了5人。

  孙继海伤愈复出之后,很快将重新出现在赛程上,而李铁因为比赛太少,主动提出租借出去。如今,郑智和董方卓两人先后来到英超,使得中国球员也增加到了4人。虽然郝海东目前也算是谢联队中的正式一员,但随着年龄的增大,出现在英超赛场上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但是,要像韩国球员那样在英超赛场上成为主力,中国球员尚需付出更大的努力。

  在未来的亚洲杯赛上,一旦中韩两队相遇,这些英超战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的胜负。值得注意的是,韩国球员全部是进攻型球员,而在郑智和董方卓加盟之后,英超赛场上的中国球员才有攻击型球员。这些年来,中国队还从来没有战胜过韩国队的纪录,日益庞大的留洋军团很大程度上肩负着改变这一历史的使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国 | 李天秀 | 郑智 | 董方卓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