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顽童引发一场大火 一男子见义勇为后悄悄离去

  “面”向未来的典雅设计

  ———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的前脸

  一切都在顺利进展中,Octavia明锐将于上半年推向市场。在去年11月北京车展上掀起热潮的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一直为市场所看好,被评为最值得消费者关注的07年国产中级车型之一。

  不可否认的是,Octavia明锐确实有强烈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魅力。Octavia在2004年曾经被欧洲一个由建筑师、评论家和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团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中级轿车”,这是对其外观设计的高度肯定。作为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明星车型,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Octavia明锐将德国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斯柯达悠久的汽车制造史之间结合得相当完美,而它的前脸设计集中体现了这一完美。

  Octavia明锐的前脸设计延续了斯柯达品牌所特有的设计血统,而最能体现品牌百年风云的便是它的纵向格栅。从上个世纪30年代开始,斯柯达纵向格栅的车型就已经风靡全世界,这种影响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并且纵向格栅的造型也由原来的经典发展到了当下最新的简洁明快,这种历史性的特征为Octavia明锐添加了一种罕见的贵族血统,同时也让整个车头设计更具动感。同时,与之相匹配的镀铬格栅框也是Octavia明锐的一个显著品牌特征。这种格栅框使得车标和进气格栅浑然一体,给人一种大气天成的感觉。而连为一体的发动机盖上的突台、进气格栅以及品牌标志是斯柯达最新的造型标志。

  如果说格栅设计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Octavia明锐的典雅之气,那么其前车灯设计则更多地表达了面向未来的进取之感。Octavia明锐灯腔内部的造型是一方一圆的几何造型,相比同平台速腾的双圆造型,又有另外一种硬朗、时尚、活泼好动的性格特征。而两条非常明显的特征线更是加强了Octavia明锐的性格特征,这两条线并不是平行排列的,而是一起向后形成了一个夹角。两条线交织在一起以后,给整辆车一个非常强烈的前冲感。

  Octavia明锐前脸的这种典雅而又面向未来、充满进取感的设计,恰好符合其目标消费群生活品味。这也让我们强烈地预感到Octavia明锐将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掀起一股强劲之风,而斯柯达品牌也将给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带来无限的活力和激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