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苏格兰公爵成都摆宴 8件皇室珍品席间亮相(图)


苏格兰公爵成都摆宴 8件皇室珍品席间亮相(图)

    2007年1月20日,英格兰阿尔盖家族世袭公爵托·伊·坎贝尔在成都城南举行奢华私人晚宴,宴请各界名流。

  苏格兰公爵成都摆宴 八皇室珍品席间亮相

  2007年1月20日,苏格兰阿尔盖家族世袭公爵托·伊·坎贝尔在成都城南举行奢华私人晚宴,宴请蓉城名流。随他而至的公爵王冠、皇家权杖等8件皇室珍品引人注目,公爵接受媒体专访不时有俏皮小动作,且自称非常喜欢成都的“辣菜”。

  家族服饰公爵轻抿嘴角牵裙边

  媒体前的公爵,斜靠椅间,俊朗面容上微笑淡定。访谈间,“小动作”不断,不时引人会心一笑。

  公爵身着典型苏格兰服饰,暗红上装上饰满纯银三文鱼造型纽扣,此纽扣只有他和他的两个儿子才可用,“我的父亲也使用这样的纽扣,家族中的女性是不能用的。

”苏格兰男人穿呢裙天下知名,公爵呢裙却独一无二,介绍呢裙,他的嘴唇稍稍一抿,眼珠滴溜朝上转了转,伸出右手将裙边牵来遮住膝头:“这图案只有阿盖尔家族才能使用。”裙中,黑白二色马尾毛组成漂亮图案,且有无数小银饰,“古时候苏格兰呢裙没有口袋,这东西其

  实是当口袋用的。”公爵这身装扮,只有在正式场合才会穿,他自己也笑,“非常不实用。”

  长长的及膝袜上,公爵自制了非常实用的东西———每只袜子靠近膝盖的地方都系上了红色的类似绑腿的东西,“没有任何特别用意,就是为固定袜子。”说话间,公爵的右脚从左脚背上放下,左脚瞬间换到右脚背上。每当遇到一些他认为奇怪的问题,公爵脚下则反复这样的动作。

  爱辣公爵悄悄爱上成都

  公爵早在17日即悄悄抵达成都,“成都是个很好的地方,我喜欢吃这里的辣菜!”几天里,公爵去了数个地方,吃过许多菜,但除了熊猫基地和乐山大佛,他不记得任何街名、店名,也不记得菜品,却仍然坚称喜欢吃“辣菜”。公爵和大多数外国人一样,对熊猫有强烈的喜爱之情,提起熊猫来,眼里的笑似要溢出,“我给两个儿子买了熊猫玩具。”

  公爵带来的老管家和两名帅气的苏格兰卫兵,亦引人注目。每当公爵出场,老管家就会摇响手中的金色铃铛,示意大家肃静。在仅有的15分钟皇室珍品展示时间内,两名卫兵巡场时无论行走还是转身,全是“慢镜头”,停下来,二人则面无表情、目不斜视,自始至终双拳紧握。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