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用车心得 东风雪铁龙C2炫 悦我心

  备受国内车友关注的“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网络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此活动在全国内开展引起了数百万人的关注,同样也吸引了北京某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王小朱。在北京东风雪铁龙终端经销店内,王小朱被上市不久的C2的活力、激情以及C2所代表的时尚与高品位所深深的吸引,并成了北京地区的一位C2车主。

王小朱忍不住向记者聊起了他的购车经过。

  与许多都市年轻人一样,王小朱追求现代的生活方式,对车辆的使用要求需要彰显他年轻时尚和动感的阳光形象。再加上有时节假日带着家人一起出游,对车内的乘坐空间的舒适度、实用性要求也较高。

  带着这样的购车需求,王小朱常到一些4S店里去看看新款车型,也经常留意一些新车的广告。但是一直也没遇到自己中意的且符合自己风格的车型,不是价格太高就是不符合自己的品位,直到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的上线引起了他的注意。“当时在网上看汽车新闻,雪铁龙C2活动的一张大图引起了我的注意,点进去一看,C2这款外形很时尚动感,夸张抢眼的双人字形前脸造型,车尾灯看似又有跑车的感觉,富于动感和良好的运动气息,当时我心里震撼了一下。”经不住诱惑,王小朱跑往北京东风雪铁龙终端经销店内一问究竟。到经销店一看,王小朱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C2张扬活泼的风格非常符合我的品位,而这也是我一直喜欢的法国车惯有的运动型驾驶风格,这款车真的吸引住了我这个偏好运动的时尚青年,4S的销售人员还跟我说每天都有大量的像我这样的都市一族来与C2进行‘亲密接触’。”

  销售人员介绍C2配置最高的车型价格才10万左右,王小朱很兴奋,“这样的价格正是在他能接受的价格范围之内。C2的内饰是属于标准的法系车风格,各种按键的做工和手感都很细腻,座椅包裹性也很好,同时可以进行6向调节,前排空间都让我比较满意,C2这款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保时捷调校的技术,能带给驾驶者与手动变速箱同样的驾驶乐趣,再加上C2的前后悬挂特性、车轮和轮胎的匹配性能达到了汽车舒适性的最高要求,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开着这样的车,应该算是一种享受吧。”

  王小朱还透露当时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了他一条非常重要的信息,就是在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的409款轿车百公里实际油耗测试数据结果中,东风雪铁龙C2(手动档)以百公里耗油6.6升的成绩成为69款1.6L排量轿车中的省油冠军,而排在其后的起亚、POLO、马自达油耗量则逐渐增高到7.0至7.3升。东风雪铁龙C2之所以能够成为省油冠军,得益于它们各自在技术方面的优势,而C2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具有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动力表现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更增加了王小朱购买C2的信心。

  经销店的人员陪同王小朱上车开了几圈,感觉舒适度和操控方面都是很优秀的,加速性能也很不错;转弯的时候也比较稳当,这要得益于雪铁龙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这也完全对了王小朱的胃口。试驾完之后,王小朱对这款车已经十分的肯定了,“虽然也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如内饰略显功力不足,比不上精致的德系车型,但属于欧系车型的C2在购买和维修所需的费用上也应该相对便宜一些,所以无关大碍,何况就凭“C2省油冠军”的这个称号,我觉得还是非常值的。尤其是C2真是特别适合我们年轻人使用,仿佛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现在可以说是‘C2炫.悦我心’了!”

  事实上,像王小朱这样的消费者占了东风雪铁龙终端店C2车主构成的70%以上,据该店负责人称,C2之所以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的原因除了受到东风雪铁龙的特色、贴身服务的吸引之外,其产品特色、整体造型以及超值的价格更是成为吸引年轻、时尚用户的主要原因。

  -车主总体评价:

  外观动感时尚,造型独特,1.6L排量动力性能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内饰略显功力不足,个人认为这样的价格这样的车绝对称得上是超值。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还是很满意的。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很坚定的选择C2。昨天我和女友又去了一趟4S店,看看各种颜色的C2,真是每种颜色都喜欢,每辆车都漂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