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回顾(组图)

  每年年末,当我们不可拒绝地要被时光老人带到新一年的时候,往往,对年终岁尾的日子,特别是某些精彩情节,我们便多了些许留恋和不忍。就像刚刚过去十几天的完美驾车人活动,它虽然已成为了过去的一页,但我们仍然会在回忆中品味它的每一个细节。

  ——题记

  2006年10月11日,伴随着东风雪铁龙C2新车的全国发布,“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大型网络海选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此后长达72天的时间里,从海选到复赛,再到总决赛,“准完美驾车人”们历经重重考验、层层淘汰,坚定、自信、从容,并热情奔放地向我们走来,他们以自己的实力和才艺表达着对“完美”一词的理解。
  从10月11日到12月23日,从线上的无声角逐,到线下的激烈比拼,不论是动人的歌声,还是优美的舞姿、靓丽的身影、充满激情的文字,不论是展现活力、个性的时尚风采秀、紧张激烈的智慧大比拼,还是绝不亚于专业水准的才艺表演,亦或是感人至深的真情表白,每走过一步,他们都相当真诚地、不遗余力地、热情洋溢地向我们展现着C2完美驾车人应具有的阳光、个性,浪漫和青春气质,虽然他们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明星,他们和我们一样,只是奔走于繁华都市的平常年轻人,可当活动成为过去时,拉斐特城堡里激昂、动感的音乐声,优美动情的歌声依然萦绕在我们耳边,他们充满朝气的身影依然活跃于我们眼前。为什么?因为他们是我们广大消费者、网友心目中的“完美驾车人”。

  准确地说,他们不仅是东风雪铁龙C2的完美驾车人,也是现代都市年轻一族的完美代言人,他们完美诠释了我们新都市年轻一族对现代生活的愿望和主张——时尚的、积极的、有个性有品位的、浪漫动感的、标新立异的、无拘无束的。
  时至今日,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虽然结束了,可完美驾车人们自信、阳光,动感、朝气蓬勃的形象已深深植根于我们的记忆深处。领奖台上领走C2轿车大奖的完美驾车人只有3位,可现实生活中的完美驾车人,我们深信,还会有好多好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完美 | 驾车 | 东风雪铁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