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笔记本用新式鼠标垫曝光 不占任何空间(组图)

  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用户感到颇有麻烦的一件事便是触摸键区的操作,即使在空间很大的触摸区,用手指起来还是非常不精确。大多数人会选择外接鼠标来代替,可对于那些经常外出的用户来说,随身附带鼠标垫却又成了麻烦。近日,一位名为保罗发明者大胆地设计了一种全新的笔记本鼠标垫,并结合鼠标来使用。

  从画出的草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发明者在笔记本的右侧设置了可伸缩的鼠标托盘,这样在不用时便可收起来,节省了空间,携带也方便。不过,该发明者称,目前这项发明专利还没有得到审批。

  为了展示这种鼠标的实用性和使用方法,发明者找了一款东芝笔记本电脑演示,演示中,发明者只是简单地使用了木板放在笔记本底部进行了演示,在预先的设计中,这款可伸缩的鼠标托盘体积将会更小。
使用木板当鼠标垫

东芝笔记本演示

侧边滑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鼠标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