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只因不写作业 奶奶棒杀亲孙

  父母出外打工,年仅6岁的小欢(化名)由奶奶照顾。只因没有按时写作业,小欢遭到奶奶殴打身亡。日前,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小欢的奶奶有期徒刑10年。

  互助土族自治县高寨镇某小学学前班学生小欢的父母双双外出打工,家里只有奶奶和两个姐姐。

2006年9月11日下午5时,小欢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在老师的护送下回到家中。奶奶问他为什么要和同学打架,边问边动手打他,打完后奶奶让他去写作业,而小欢没有马上按照奶奶说的去做。奶奶又用木棒、铲子等工具在小欢的双臂、双腿及臀部进行殴打。打完后,小欢哭着去写作业。奶奶做好饭,小欢吃饭时喊头疼,不一会儿,他脸色发白并开始呕吐,不久便停止了呼吸。

  经互助县公安局法医鉴定,小欢系外界暴力作用,致全身大面积皮下淤血创伤性休克死亡。互助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小欢奶奶提起指控。

  法庭上,小欢奶奶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的事实清楚,鉴于被告人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依法判决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宣判后,被告人未提出上诉。

  审理法官认为,这起案件暴露出当前家庭教育中的两个极端:过度溺爱和过度粗暴。同时也暴露出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应当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据新华社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