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侯晶晶当选中国十大女杰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 第六届中国十大女杰评选活动21日在京揭晓。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侯晶晶榜上有名。

  其他九位女性分别是:公正司法、竭诚为民的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民五庭庭长宋鱼水;我国第一位军事学女博士、在世界军事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第二研究室主任姚云竹;带领员工立足科技创新、为企业及国家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青岛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淑珉;忠于职守、亲民爱民、扶贫助弱的郑州市公安局管城分局副局长兼二里岗派出所所长陈艳芳;刻苦钻研、在我国生物科学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王志珍;以“中国之莺”美誉驰名海内外、为祖国培养大批音乐人才的女高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周小燕;在专业作曲和文化教育等领域建树丰硕、被誉为“警营好妈妈”的武警上海政治学院训练部文化工作教研室主任张冠华;扎根穷山沟、全心全意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的湖北省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桃园沟小学校长胡安梅;精于营销、善于创新、带领企业打造了亚洲最大铝轮生产基地的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爱莲。

(陈菲)2007-01-22 07:59:4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