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可疑火灾烧死两人 事发电白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本报电白讯记者林福益、通讯员张小龙摄影报道:昨天凌晨3时许,电白县那霍镇一栋六层高的民宅突然从一楼开始燃起大火,大火从一楼烧至三楼,茂名、电白两级消防部门出动了三台消防车25人赶往扑救,至昨天清早5时31分将火扑灭。
事件中有两名年轻男女死亡,大火还烧毁了在一楼的一辆小轿车和两辆摩托车。由于起火原因可疑,当地刑警已介入侦查。

  据了解,失火的民宅位于那霍镇府前街,屋主谢汝才,今年大约四五十岁。

  昨天凌晨3时25分,公安消防部门接警后赶往扑救。5时02分,电白消防中队到达现场时,屋主谢汝才和其儿子已经分别从二楼和三楼跳楼逃生,现场怀疑四楼还有人员被困。由于一楼堆放的十多吨橡胶制品和一辆小汽车、一辆摩托车及其他大量杂物都已被点燃,火势非常猛烈,加上大量橡胶燃烧后释放的有毒浓烟,救援人员根本无法从一楼进入室内搜救,便改从隔壁住宅楼顶进入着火楼层六楼逐层向下搜救被困人员。

  最后,救援人员在四楼卧室中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据悉,两名死者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男死者名叫刘国成,24岁,据说是屋主谢某的亲戚,而那名女死者昨天下午已确认是那霍镇新塘村委会人,但身份未明。有消息说,两名死者生前可能是恋人。一位参与救援者告诉记者,由于大火只烧了三层楼,而身处四楼卧室的两人很有可能是被大量橡胶燃烧后释放出的毒烟熏死的。

  昨天清晨5时31分大火被完全扑灭。但在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和公安人员都觉得起火原因可疑,于是,电白刑警已介入,展开进一步侦查。
图:消防人员在清理现场。

  (Fish/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汝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