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税06年查补税8.4亿 房产企业补税1.1亿

  深圳市国税局日前宣布,2006年该局严厉查处各类涉税违法犯罪案件,检查纳税人2841户,查补税款达8.4亿元,比2005年增长119%,其中罚款2.5亿元,加收滞纳金4000多万元。

  据市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偷税、虚开发票等涉税违法犯罪活动直接侵害了国家的税基,扰乱了正常的经济税收秩序。

市国税局2006年已将256户违法企业移送公安机关继续侦查,税警协作捣毁多个虚开发票窝点,摧毁3个虚开骗税团伙,8名案犯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骗取出口退税罪被分别判刑,最高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有效整顿和规范了税收秩序,净化了纳税环境,维护了税法的尊严。

  “老总”虚开增值税发票获刑11年

  对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骗取出口退税等重大涉税违法犯罪活动,深圳市国税局一直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近两年成功查处了“鄂尔多斯”、“深网专案”等10余个大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6人,16人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

  2006年5月,深圳市龙岗区法院依法对深圳“鄂尔多斯”特大虚开增值税暨骗税案8名罪犯进行判决,其中深圳市德裕泰纺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喜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其余7人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骗取出口退税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至10年,同时并处罚金或没收财产。

  60户房产企业被查补税1.1亿

  据了解,房地产业主要存在的税务问题有,预售收入未按规定预缴企业所得税、以银行按揭方式销售的只就首付款申报纳税、会所等经营性资产未视同销售、工程竣工未及时结算、多列支成本费用等,其中普遍而突出的问题是预售收入未按规定预缴企业所得税。

  去年,市国税局对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餐饮业、大型商场和超市开展了税收专项检查,共检查四个行业133户纳税人,查补税款1.35亿元,其中60户房地产企业查补税款1.1亿元,比2005年增长5倍多。(记者谭建伟通讯员俊峰熊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